风扇_墨水针🌚

我再也不穿女仆装了

请勿上升正主,小心我咬你

请勿上升正主,小心我咬你

请勿上升正主,小心我咬你

开始正文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自从磊磊上次穿了女仆装,当了0之后,就一周没有下床,感觉就像住院似的,每天有人伺候,可张云雷不甘心,决心要当一次1




三更半夜。张云雷悄悄地去衣帽间拿女仆装,小心翼翼的回来。捏手捏脚的把女仆装给秦霄贤穿上。张云雷还以为秦霄贤不知道,准备开始当1,可是秦霄贤睡眠浅呀,早就知道他给他穿上了女仆装,静静的让张云雷给他换女仆装。




张云雷刚准备当1,就反手被按了下去。张云雷这才知道。来,秦霄贤是醒的



辫:“哥,你放过我吧,我再也不敢”

秦:“那可不行”

辫:“哥,上次我都一周没下床,您这次大人有大量。就放过我吧。”

秦:“不可能!”

秦霄贤纯纯想逗逗他,就用戏虐的曲调说

秦:“好了好了,逗你玩\^O^/,赶紧睡觉吧💤”




半夜,张云雷悄悄起来当了个1


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