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扇_墨水针🌚

我再也不穿女仆装了

请勿上升正主,小心我咬你

请勿上升正主,小心我咬你

请勿上升正主,小心我咬你

正文开始:

众所周知,张云雷和杨九郎是搭档,可是最近他俩闹别扭。张云雷一气之下。和秦霄贤官宣了!杨九郎气不打一出来!压根就没管这事。任由他们了



今天,秦霄贤回家的时候,看见张云雷穿女仆装,刚好秦霄贤最近有点馋了,看见张云雷这身女仆装。就按耐不住了,秦霄贤一把把张云雷搂住。又横抱起来,放在床上。他就去洗澡了,只剩下一脸懵逼的张云雷 ,忽然,张云雷想到了什么,撒腿就跑


秦霄贤洗澡的时候看见,张云雷逃跑了。身上的泡沫都还没有洗。就一把把他抓起来。又放在床上



辫:“哥,放过我吧!我最近腰还没好呢。”

秦:"谁弄的?"

辫:“杨九郎”

秦:“你都看的干干净净,难道让我吃亏?”

辫:“要不我们过几天?"

秦:“你再说话,我不消停了。"

秦:我忘了。棉签,冰块,还是硬币?"

秦霄贤看张云雷不说话,秦霄贤立马都把三样东西拿来了



秦:“每个15个”

辫:“不要啊”

秦:“不要也得要”


〈自己想象〉



辫儿终究还是从了他

让张云雷没有想到的是,秦霄贤竟然弄了一晚上,害的张云雷第二天都下不了床。张云雷还发誓。以后再也不穿女仆装了。











第一次写文,有不充足的地方。望见凉,谢谢😜

评论(8)

热度(15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